悲哭不止,长啸不停

什么鬼玩意人鱼啊?(脑洞存档)




"听说在深海中,有一条名字叫做爱丽丝(?)的鲸鱼,她发出的声音是独特的……"


"停!这个我已经知道了,你不用再说了……然后,你有什么事?"粉发红眸的失忆隐居大龄男青年API按耐住拔剑的冲动,看着面前的人鱼。


数分钟前他刚刚把这条自称"引梦鲸"的人鱼同志从渔网里拯救出来。


"你又不认识我了吗……真头疼啊……那我就再介绍一遍好了,听好,这是最后一遍了哦"


"又?"


"我的名字是陆夫人,这个名字还是你给我取得呢,然后,你是pi,我们有一个约定,你要完成我的三个愿望,结果你完成两个之后就不见了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哦,顺便,我的第三个愿望是,你要听我讲一百个故事才行哦,听完有惊喜,当然,一天只能听一个(^_^)"


"什么玩意……"


"那么,我们就赶快的开始吧!"


"哈?!"


"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是两个古代将军的故事哦"


"……"


"主角叫什么名字好呢……啊,就用你和我的名字好了( •̀∀•́ )"


"……算了,随便你。"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悲笑号哭 | Powered by LOFTER